Air Jordan 4 是喬丹系列的第四代籃球鞋,誕生於1988年,是 Air Jordan 系列裡非常經典的一款球鞋。Air Jordan 4 是由設計師 Tinker Hatheld 首次提出後衛鞋概念,並秉承輕量化的速度型籃球鞋設計思想完成的設計。鞋面以皮質與尼龍網格相結合,降低重量的同時提升了舒適度,中底延續前作使用了分離式後掌可視化 Air Sole 氣墊,鞋帶孔和後跟鞋提以籃網為造型靈感將籃球元素巧妙的融合到鞋款的設計之中,使鞋身富有流動性、節奏感和優雅氣質。正是在 Air Jordan 4 推出後,Air Jordan 系列正式進入了潮流文化的領域。

今天給大家推介一些既有顏值,價格也相對平民化的AJ4,相信總有一款是你的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ordan 4 簡介

Air Jordan 系列是最成功的籃球鞋系列,這個系列的每一雙鞋都已經載入了歷史,成為經典。但是,再偉大的產品也並非一開始就完美無缺的,Air Jordan 系列也不例外。如果說最初的 Air Jordan 系列主做表面功夫,那從 Jordan 4 開始,這個系列終於擁有了真正的靈魂。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yard 因其輕便、防污的手提包而聞名,但該品牌的較小配件絕對值得一看。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排名前五的 Goyard 配飾的所有統計數據,以幫助您決定把錢花在哪裡。

如何選擇最佳的 Goyard 配件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int Louis 手提包是 Goyard 最著名、最知名的單品。

事實上,這種款式的銷售額佔了公司利潤的一半! 如果您想了解有關 Saint Louis 的更多信息,這篇文章就是適合您的。我們將權衡利弊,幫助您決定 Saint Louis 是否值得添加到您的衣櫃中。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ike Sacai ブレーザー ロー 第2弾となる新色 “アイアングレー” & “ライトブリティッシュタン”が登場 [DD1877-002,DD1877-200]

世界で活躍する日本人デザイナー阿部千登勢(アベ チトセ)が手がけるファッションブランド sacai Nike による新作コラボスニーカー Blazer Low “Iron Grey” & “Light British Tan”(ブレーザー ロー “アイアングレー” & “ライトブリティッシュタン”)が、国内2021年7月29日(木)/7月31日(土)に発売予定。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ike Sacai 50周年を迎える『コルテッツ』をベースとした新作コラボスニーカーが登場。[DQ0581-100 / DQ0581-001]

sacai × Nike『Zoom Cortez SP』の新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2 年,Swoosh 團隊將慶祝標志性Air Force 1誕生 40 周年。盡管耐克每年都會推出豐富的新配色和合作鞋款,但明年,這家運動鞋巨頭可能會加倍降價以慶祝這個重要的慶祝活動!當然,我們沒有抱怨!此次,Stussy 與 Nike 合作推出 Stussy Air Force 1 Mid,慶祝其成立 40 周年。我們來這裏是爲了參加明年 2022 年推出的合作。關注我們在FastSoleUK的社交活動,了解何時以及如何在這些鞋子到達商店後立即購買它們。

Nike 正在與加利福尼亞州的 imprint Stussy 合作,推出標志性 AF1 的全新版本,將于 2022 年推出。該街頭服飾品牌最近預告了這款黑灰色版本,我們終于看到了官方圖片。粉絲們已經對這些運動鞋的炒作瘋狂了。Stussy 與 Nike 合作推出 Air Force 1 Stussy Mid,慶祝其成立 40 周年。明年與 Swoosh 團隊一起慶祝傳奇 Air Force 1 運動鞋的 40 歲生日。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去年合作推出 Stussy x Nike Air Zoom Spiridon Cage 2 並且在球鞋圈引起一番搶購熱潮後,雙方便又緊接著在今年年初推出 Nike Air Huarache 聯名鞋款,而在日前品牌更迎來另一全新重磅消息,也就是 Stussy Air Force 1 Mid 即將在明年 2022 年正式登場!

近年來 Nike 與 Stüssy 的頻頻合作,從市場上的反應及討論度來看,雙方所創造出來的聯名單品人氣自然不在話下,而此次搶先曝光的 Nike Air Force 1 Stussy Mid,在配色上以最簡約的黑、白形式呈現,並且輔以未經過機械壓紋的摔紋皮革打造,讓整體鞋身即便以相對保守的顏色為基調,但仍不失其在細節上的質感。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蘋果年年被罵,新機年年被吐槽,但不可否認的是蘋果的銷量卻在穩步提升,特別是中國市場上蘋果更是贏麻了,今年發布iPhone 14系列新機後,市場表現如同開挂一般。

根據Canalys發布的數據顯示,今年第三季度中國智能手機市場出貨量爲7000萬台,同比下滑11%,vivo、OPPO、榮耀、小米等幾家頭部廠商都出現了大幅下滑。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軟殼

iPhone14 Pro Max手機殼,你選什麽材質?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